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公寓“六T”创建工作接受评估

发布日期:2017-12-11 14:09:0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124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检查评估小组,到我校松江校区进行学生公寓T”标准化创建工作评估。评估会议在生活园区“学生之家”举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了评估会议。

   校学生生活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解玉成围绕我校公寓T”创建筹备、组织、实施工作向评估组专家作了专题汇报。评估组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深入学生生活园区9号楼、12号楼、16号楼、17号楼四栋创建试点楼宇展开实地查看。在宿舍楼内,评估组专家切身体验了楼宇大厅、学生活动室的整体环境布置和文化氛围,查阅了各类工作台帐,现场测试了公寓服务人员对突发事件处理流程掌握程度和入住学生的识别率,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开水机、洗衣机等公共设施的维修保养状况以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洁程度,并随机检查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查看寝室卫生状况。

   检查结束后,评估组专家举行闭门会议,并由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组长代表专家组当场向学校反馈意见。评估专家用领导重视、干净整洁、布置用心、印象深刻总体评价我校学生公寓T”标准化创建工作,并着重肯定五大特色亮点,即:学校领导重视,机制保障有力,多方联动效果好;善于借鉴优化,主动学习意识强,创建积极性高;文化建设走心,环境布置用心,服务育人润物有心;个性服务暖心,吹风间、冰箱、诚信伞等项目设计人性化;学生参与度高,安全用电意识强,内务整洁彰显文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评估组专家也从文化氛围、标识完善、规范管理三个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本年度创建工作得到了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