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上海高校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1 14:14:3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62日下午,上海高校食品安全检查小组组长沈永明及组员一行莅临检查、指导我校餐饮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顾喜云,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解玉成,副总经理熊遗华、李伟、陈伟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协同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解玉成代表学校对沈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餐饮服务工作向检查小组进行汇报,他介绍了我校浦东校区与松江、徐汇校区的餐饮服务模式,并从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从业人员规范管理情况、食品规范管理情况、“6T”实务管理情况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双方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餐饮服务工作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议题展开了交流。

   听取专项汇报后,检查小组成员分别检查了食堂制度、台账等资料,并前往食堂操作间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就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并初步形成反馈意见。沈永明充分肯定了我校餐饮服务的质量和实力,表示我校是松江大学城高校中检查结果较好的学校之一,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

   顾喜云对检查小组工作人员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指导意见,积极在各校区食堂推广“6T”实务管理,努力改善我校餐饮服务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