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节

发布日期:2017-12-14 15:04:3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倡导绿色健康饮食理念,1213日中午,我校第二届校园美食节在松江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广富林食品监督管理局以及我校合作餐饮管理公司均有代表出席开幕式,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解玉成致开幕辞。本次校园美食节共吸引了三千余名师生。

   美食品尝活动现场,共展示了近200余种中式菜肴、特色小吃、西式蛋糕、糖水饮料等品种繁多、健康美味的美食,供广大师生们在现场免费品尝。食堂外围还设置了美食一条街,鲜香四溢的烤羊肉、精美的各式小点心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美食节的火热气氛。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三五成群,搜罗着自己中意的美食,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并纷纷拿出手机,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晒美食乐事,飨饕餮盛宴。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让广大师生能够深入地了解我校食堂餐饮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美食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美食文化带来的快乐,也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我校饮食文化的魅力。通过菜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和广大师生“金点子”的植入,学子餐厅和师苑餐厅将会在现有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优化提升,满足大家对高品质餐饮服务的需要。







分享到: